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环境

避暑山庄清理水草净化景区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4: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春季以来,为及时遏制水草蔓延势头,净化美化景区生态环境,承德避暑山庄管理处研究制定了水域集中打捞方案,养护调试专业水草打捞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湖内水草进行清理。

  自4月初开始,山庄游船队每天利用水草打捞机重点对如意湖和镜湖水域内的水草进行打捞,并多次组织人员对如意湖水草进行人工打捞,保障游船安全运营,满足游客游览需求。

  通过采取“人机并举”的打捞方式,大幅度提高了工作效率。截至目前,累计人工打捞水草100余船次,机械打捞水草40余船次,运出水草50余车,山庄湖区水面上的水草已经明显减少。(记者 张宇 通讯员 黄亚军)

关键词:避暑山庄,水草,景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