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蹲点日记

承德市区西出口环境整治重现古御道风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4: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市坚持以景观整治与城市绿化相结合、政府为主与群众参与相结合、统一规划与城市建设相协调为原则,下大力将高庙至广仁岭隧道路段打造成服务功能完善、独具特色的城市出入口,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

  此次整治地段位于双桥区水泉沟镇。为此,双桥区成立了容貌环境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城市西出口容貌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城市西出口容貌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将按清式风格揉合历史因素兼顾现有建筑形态,力争重现皇帝钦巡的古御风采,包括实施外立面改造、整治违法建设、设置大型城市形象宣传喷绘及城市宣传牌、打造广告示范街、迁移修(洗)车场点建筑机械及建材销售点、取缔废品收购站、实施绿化、整治旱河等工程。

  截至目前,该区坚持从村居实际出发,根据不同区位、不同功能、不同基础条件,向规划设计部门提出分类实施的意见。对沿街的主干道、重点村居、出入口等区域以提升基本功能、改善容貌环境、方便群众生活为重点,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地进行集中根本性整治改造。截至目前,设计规划已初步完成,拆迁工作已基本结束。(记者 关鹏玉 通讯员 张艳春)

关键词:承德,西出口,环境,整治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