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运输

“五一”小长假临近承德市客运站提前7天预售车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4: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假期临近,不少市民又开始为旅游、探亲做准备了。4月25日,记者从承德市客运站获悉,目前,承德市客运北站、东站提前7天(含当天)发售“五一”期间车票,市民即日起便可在车站购买。

  从往年情况看,“五一”期间,以学生、探亲、旅游客流为主。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承德市北站、东站去往保定、北京、廊坊、衡水、石家庄、秦皇岛等方向的车票相对紧张;客运西站提前3天发售“五一”小长假期间车票,去往北京方向班车发车时间为早上六点半、中午一点一共两班,发往各县区的班车为流水班次,此外,针对团体订票,承德市客运西站可上门送票。

  市客运站提醒市民,有出行打算的旅客最好提前购票,出行当天提早到达车站乘车,并在出行时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同时,市民可拨打各客运站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北站咨询电话:2161904、东站咨询电话:2123588、西站咨询电话:2273748。(记者 刘春雨)

关键词:“五一”,承德市客运站,预售车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