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德交警施划交通标线 扮靓道路迎接中外游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3: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承德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始对迎宾路重新施划交通标线,整个工程预计在“五、一”前完工,届时,迎宾路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外游客。

  承德市交警部门根据市区交通需求和天气的变化,4月下旬开始,标线施划工程正式启动。市交警支队秩序处金武昌告诉记者:“迎宾路的整个工程量约9000多平方米,还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迎宾路的标线施划完成后,下一步将开始对新华路、石洞沟、西大街等路段进行施划,整个施工将持续一个多月时间。”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标线施划对市区道路交通的影响,主干道的标线施划大多选择在晚上或者平峰期间开展标线施划。另外,交警支队开始对市区、周边道路的交通标志进行巡查,对破损的交通标志及时更换,以免对来承的游客造成不便。

关键词:交警,标线,迎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