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商业

气温变暖 承德冬季服装市场打折力度加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17: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资料图。

  随着气温回升,冬季服装即将退出各大商场,新品春装也正在悄然上市。近日,记者来到承德商厦,在三楼女士服装展区,各式冬装与春装正在同台竞技,且冬装大多打5到6折。

  太平鸟女装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店里的冬装已陆续返回厂家,余下的冬装款式已不多,打折力度比春节期间还要大。比如,一款原价1100元左右的外套,现价只要590元。在另一品牌女装店里,春季服装已经占据大部分店面,销售人员表示,店里还有少部分冬装,原价700元左右的衣服,现价都在400元左右。正在试衣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冬装款式变化都不大,现在购买,即使来年再穿,也很合适。业内人士表示,服装卖场一般都会提前对冬装进行促销,消费者可以在此时买到价格最便宜的冬装,而另一方面,大家也不必图省钱刻意购买反季节服装,并需提防部分商家借机推销滞销服装产品。

  商场外各服装品牌店也同样打起了促销牌。在南营子大街美特斯邦威店里,记者看到,更令人心动的促销的广告语。“二楼商品清货20-150元。”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吸引顾客的眼球,很多衣服还推出了返钱促销活动。

  随后,记者走访了市区其他几家商场及专卖店,发现各家商场内服装专柜打折促销的广告语随处可见。“春节后冬装促销是商场的常规手段,为了提高销量,争取在春装占领市场前多进行销售。”德汇大厦江南布衣工作人员。(记者 周轩名)

关键词:服装,冬装,促销,商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