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侧翻千余箱色拉油散落 民警相助避免哄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发生侧翻,货物散落一地,宽城公安局宽城镇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司机抢救货物,受到当事人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3月18日,宽城镇派出所接货车司机王师傅求助称:其驾驶的大货车途经宽城镇北局子大转盘时发生事故致货箱侧翻,一千余件色拉油散落到公路上,车主担心遭到哄抢,要求派出所给与帮助。民警周建伟、祁鹏超等人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辆蒙D牌照的大货车侧翻在公路上成箱的色拉油散落在公路上,并有大量围观群众。见此情景,民警一面负责维持现场秩序,保护货物安全,防止发生哄抢,一面带领周围群众帮助货车司机将散落在路上的货物搬到路边,以免影响其它车辆通行。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货物终于被清理完毕,一件都没有少。看着一件件被捡回的货物,王师傅握着民警的手激动的说:“太感谢你们了,人民警察为人民!”

关键词:散落,民警,货车,宽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