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运输

女子驾车油用尽停路中间着急开会 交警帮看车加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8 20: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大桥中队协勤民警姜小伟、李硕在南园路口执勤早高峰任务时,发现双桥宾馆门前有一辆红色的越野车停在了马路中间,造成了严重的交通拥堵。看到这种情况后,二人迅速到达现场,一面疏导过往车辆,一面向驾驶人了解情况。

  经了解,红色越野车因汽油燃尽不能正常行驶,此时,驾驶人范女士因参加紧急会议,忙向民警求援。为了避免大面积的交通拥堵,并且驾驶人能按时参加会议,执勤民警现将红色越野车推到路边,并承诺帮助范女士看管车辆,让范女士放心参会。

  在完成疏通交通的任务后,执勤民警先到加油站购取5L汽油,和加油站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将5L汽油带离加油站,加入停在路边的越野车内,后将红色越野车开至加油站加满油。范女士会后来开车时,民警将车辆钥匙及两张加油单交给了范女士,范女士万分感谢民警。(记者 张涛 通讯员 李强)

关键词:民警,越野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