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德部分公车扶手“伤残”亟待“治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1: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交车内设有吊环扶手是为乘客的安全。然而,日前有市民反映不少公交车的吊环扶手损坏,有的甚至没了踪影,导致乘车时相当不便。

  据家住西大街的李女士介绍,公交车内原本装有吊环扶手,因为身高问题,自己乘车时一般都会拉住吊环。但这两天,突然发现公交车内的不少扶手吊环竟然已经损坏,或者失踪,“现在吊环坏了,只能靠着栏杆了。”

  27日下午,记者调查发现,部分公交车确实有此现象。在一辆1路公交车上,记者看到,车厢内的扶手,除靠近前门的部分还能使用外,大部分都已损坏,本来挂在上面的吊环有的已经不见踪影,而断头的扶手也只剩下光秃秃的连杆,“无从下手”的乘客只能扶着车厢内的横栏,或倚着栏杆。

  “哪天一急刹车,乘客抓不住摔倒就麻烦了,希望公交公司对此重视,把这些缺失或‘伤残’的扶手更换掉。”一乘客说,避免给乘车人带来安全隐患。

关键词:吊环,扶手,公交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