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运输

清明节放假三天高速路免费通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1: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4月5日(星期六,清明节)放假,4月7日(星期一)补休。清明节属于四个免费通行的重要节假日之一,按照规定,放假期间高速公路将继续对小车实施免费通行。

  长假公路免费方案规定: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关键词:免费,通行,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