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运输

承德搭建城市出租车信息发布平台 预计4月投入使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8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交通运输局开始着手搭建城市出租汽车信息发布平台,目前,该平台正在安装调试,预计4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该平台是基于移动终端设备的拓展运用,对市区(含双滦区)所有登记在册的出租汽车从业人员进行相关信息发布,以便于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法规、行业动态。

  该平台的搭建,不仅简化了管理流程,方便了出租车主,提高了城市出租监管部门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还将首次为行业监管部门提供对出租汽车及从业人员直接管理的有效途径,用面对面“零距离”接触的方式,加强对出租汽车及从业人员的监管,从而全面提升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的文明服务水平。同时,也为下一步提供更多的人性化和功能性管理服务设施,全面推进城市出租汽车信息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信息,平台,出租汽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