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教育新闻

承德监管校外托管班 14份小饭桌报批申请被拒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1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针对学校以及群众反映的学校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双桥区城管局对全区范围内的小饭桌、校外托管班开展登记、审批工作,重点整治一些存在对房屋私搭乱建、外扩、扒门有安全隐患的小饭桌。

  城管部门人员现场核实辖区范围内小饭桌的外立面及有无违建情况后,及时通知经营者按程序办理相关业务。如出现不合格情况,责令其限期整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小饭桌,拒不受理。截至目前,双桥城管共受理小饭桌报批申请110份,通过审批的90份,不合格需要整改的14份。

关键词:小饭桌,申请,被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