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运输

清明节将至 承德交警合理安排警力确保出行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8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年清明节期间,外出扫墓祭祀活动日渐增多,自驾来承旅游也会迎来一个小高潮,为此,承德市交警支队多举措加强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针对清明期间探亲、扫墓的人流、车流大幅增多的情况,交警部门参照往年辖区内道路交通的特点及节日期间交通流向、流量变化的规律,制定了清明节交通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对交通流量大、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的重点路段,加强巡逻管控,重点加强对烈士陵园、公墓等单位周边道路的管理。

  同时,交警部门还围绕“文明祭扫、平安出行”宣传主题,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组织警力对辖区主干公路和墓区道路的通行条件、停车场安全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及时向当地政府报告并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

关键词:安全,清明节,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