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新闻中心

国网献县供电组织学习《历行节约 反对浪费》论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0: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网献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党员干部征订了《历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并发放到个人手中,旨在通过学习,促进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学习《历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让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提高思想认识,不断自我警示,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实现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该公司及时将书籍发放到党员干部手中,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自警自律,做到居位思廉,永葆清廉本色,并组织开展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筑牢思想“堤坝”,营造“干事、干净”的廉洁氛围。(边少楠)

关键词:干部,党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