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沙河市绿植挂牌 街头上的“植物科普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29 09: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19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娜 岳鹏飞 张伟娟)近年来沙河市的绿化植树行动逐渐走上轨道,随着城市绿化植物品种的增多和人们爱绿护绿意识的增强,广大市民在公园、街头绿地等处游玩时,面对许多不知名的植物充满好奇心,不少市民还致电园林部门咨询。可见,知绿懂绿也成为了人们精神生活的一种需求。

  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客更好地了解植物树种,近日,沙河市城管局实施了公园植物挂牌工程。在沙河新区游园内法桐、五角枫、白蜡、雪松、樱花、美人梅、红叶碧桃、红王子锦带、连翘等30余种植物都挂上了新颖显著的标识牌,标注了植物名称,并对其科属、习性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使得广大市民游客在观赏美景的同时,也仿佛走进了植物科普园,能够认识植物的种类,增长植物学方面的知识,寓教于乐,寓教于游,增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互动。

关键词:街头,绿植,挂牌,沙河市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