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新闻

衡水二维码招商项目册亮相5•18廊坊经贸洽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29 09: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重点招商项目册运用二维码技术。扈炜 摄
项目介绍用“二维码”代替。扈炜 摄
 
手机通过扫描“二维码”显示出项目详细介绍。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5月17日电(王永宏 扈炜)“再也不用携带厚厚一本项目册了,一扫二维码OK!”5月17日,应邀参加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的一名客商高兴地说。这是衡水市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及新媒体技术招商新模式带来的崭新变化。

  记者在5·18廊坊经贸洽谈会期间看到,衡水市重点招商项目册与往年相比“瘦身”很多,100个项目在纸质版上加印二维码,客商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获取项目的简介,与此同时页面也提供了“总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市场分析”“建设条件”“经济效益分析”“承办单位概况”“合作方式与联系方式”等八项介绍。客商根据联系方式实时互动、分享给朋友圈等,彻底解决了过去招商项目册纸质载体印刷成本高、携带不方便等问题,大大提升了招商引资工作的信息化、科学化水平。

关键词:衡水,二维码,招商,洽谈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