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越爱越幸福”第六届中华爱情节于秦皇岛浪漫启帷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29 09: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六届中华爱情节新闻发布会现场。张潇月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21日电(张潇月 记者 武佩剑)“美丽中国•幸福盛典”第六届中华爱情节新闻发布会于5月21日在秦皇岛阿尔卡迪亚滨海度假酒店举行。据悉,本届中华爱情节由河北省文明办、中共秦皇岛市委、秦皇岛人民政府主办,将通过各地政府相关部门推选,网络投票等形式,邀请来自中国100座城市的100对最具幸福感的新人参加。

  据了解,秦皇岛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中华爱情节”,并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中华爱情节永久会址。“我们的节日•七夕”第六届中华爱情节以“越爱,越幸福”为主题,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塑造现代幸福价值观,倡导让全中国人更幸福,让中国喜事更浪漫,让幸福传承从新家庭开始的理念,活动将与上海“玫瑰海岸”、深圳“龙凤大典”、哈尔滨国际冰上集体婚礼并成为四大国家级婚礼盛典。

  秉承前五届中华爱情节的形式和特点,本届爱情节赋予了节日更多的内涵和新意,从现在起到8月20日,历时四个月,通过招募幸福大使、海上婚典和给爸爸妈妈过七夕等活动,将文化、旅游、婚庆三大资源进行整合,打造具有独特魅力的文化品牌,提升秦皇岛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经济的发展。

  另外,本届爱情节将以秦皇岛北戴河为活动中心,覆盖中国北方近百座城市,深入扩大城市影响,打造百城情侣欢聚秦皇岛北戴河的夏季盛事,塑造全国性的婚恋文化庆典,弘扬中国主流幸福价值观,丰富城市爱情文化内涵,打造城市新名片。

关键词:爱情节,七夕,盛典,文化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