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文化

秦皇岛社区开展“环境保护大检查”为环保作贡献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07 10: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6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今日记者获悉,5月5日,秦皇岛市东华里社区开展了“环境保护大检查”活动,重点检查辖区内饭店、浴池等重点区域。

  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查找污染源,并对相关经营单位及个人进行走访,填写《污染源基本信息》及《环境保护大检查现场检查记录表》;同时,在走访过程中向居民宣传《环保法》,倡导绿色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提高了经营者的环保意识,维护了广大居民的健康权益,营造良好了的社区环境,为秦皇岛的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关键词:环保|检查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