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教育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师生到养老院看望老人送祝福

http://www.hebei.com.cn 2015-05-07 1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十四中学学生为老人表演扇子舞。衡水第十四中学 提供
衡水十四中学学生为老人们带来了水果。衡水第十四中学 提供
 
衡水十四中学学生和老人唠家常。衡水市第十四中学 提供

  长城网衡水5月6日电(王春青 扈炜)5月4日青年节,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师生来到该市桃城区育才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去了祝福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活动中,衡水十四中学学生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唱歌、朗诵等精彩的节目,并和他们唠起了家常,真切地让老人们心窝暖暖的。

  该校负责人介绍:“慰问敬老院老人,旨在同学们的心中播撒下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种子,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学校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键词:衡水,十四中,师生,老人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