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博野为期一月的乡村生态游文化节将于4月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5-03-31 17: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30日电(张旺辉 李东辉)3月30日,从博野县委办公室获悉,29上午,该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乡村生态游文化节将于4月初盛装登场。

  据了解,本次乡村生态游文化节为期一个月,期间将开展乡村民俗文化节、戏曲展演、梨园诗会、“缘聚博野”集体婚礼等文艺活动,以及趣味性浓、参与性强的“梨海寻王”、农耕文化体验、快乐骑行等游园活动。

  博野县文广新局局长刘恩普称,博野乡村生态游文化节将坚持以“务实、节俭、喜庆、安全”为原则,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轴,以绿色生态为主线,以地域文化为个性,拥有华北地区最大的古梨树群落和中国北方最大苗圃基地的博野,将通过以花为媒、以绿传情、以节会友,与2015年的春天来一场美丽的约会。

  近年来,博野坚持把“千年古县、生态博野”作为一张彰显比较优势的“博野名片”来打造,坚持“一乡一景区,一村一景点”的理念,打造了一批“既有古县古韵故人情、又有田园风光美丽景”的乡村生态游线路。

关键词:博野,文化节,旅游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