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巨鹿爱心企业:2.6万元帮扶资金惠及260户贫困家庭

http://www.hebei.com.cn 2015-03-31 17: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30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会彬 杨立敏)日前,巨鹿县“春雨行动——光彩手拉手”活动中筹集的帮扶资金2.6万元,已全部送到260户贫困家庭手中。

  据悉,“春雨行动——光彩手拉手”是河北省工商联系统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动员全社会力量实施扶贫帮困“春雨行动”的意见》精神,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广泛参与社会扶贫帮困的活动。为开展好这一活动,巨鹿县工商联认真组织、深入企业、广泛宣传,层层发动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踊跃奉献爱心。巨鹿县喜德来家具有限公司、宏福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汇工机械有限公司、达成麻纺有限公司、振华印刷厂、众开制动阀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部分商会会员积极参与“春雨行动——光彩手拉手”活动,共提供帮扶资金2.6万元。

  为将爱心企业的善款送到每一户困难家庭,巨鹿县工商联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开展帮扶活动。截至目前,该县已与260户贫困家庭完成对接帮扶:每户获得百元慰问金,对有意愿就业的困难家庭人员开展技能培训,优先安排就业,使之尽早脱贫致富。

关键词:春雨资助,引导,扶持,贫困户,邢台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