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全国道德模范“油条哥”刘洪安受邀参加央视春晚

http://www.hebei.com.cn 2015-02-01 12: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30日电(孟捷)1月30日,记者从保定市委宣传部获悉,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保定“油条哥”刘洪安受邀将参加央视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

  据了解,刘洪安将于2月16日中午前赶到北京参加春晚节目相关准备及彩排录制活动,并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向全国人民拜年。

  “1月23日接到的通知,没有想到能参加春晚这么大的活动,心情有点激动。春晚是老百姓每年春节最期待的电视节目,对全国人民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活动,能在现场感受节日喜庆的氛围对我来说觉得很幸福,从另一个角度也说明社会对善美正能量的认可。”刘洪安激动地对记者说。

  据悉,保定“油条哥”刘洪安大专毕业后,自谋职业卖早点,他坚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健康用油,杜绝复炸”的诚信经营理念,让小小的油条展现出了诚信正能量,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认可。

关键词:保定,刘洪安,春晚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