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电力

国网滦南供电:开展财务自查 提升依法治企水平

http://www.hebei.com.cn 2015-01-29 16: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落实依法从严治企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会计基础、厉行勤俭节约、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国网冀北滦南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财务专项自查,对上年度所有经济业务进行全面诊断,进一步夯实财务管理基础工作,规范经营行为和管理流程,有力化解经营风险,提升依法治企水平。

  一是制订方案,细化要求。为保证此次自查工作有序开展,该公司拟订了详实可行的自查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要求、排定时间节点、明确自查内容,查找薄弱点和风险点,诊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

  二是周密部署,落实责任。为将自查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明确自查自纠工作第一责任人,努力做到三确保:确保自查覆盖面必须达到100%;确保自查自纠工作深入、彻底;确保自查工作不走过场。

  三是深入诊断,整改提升。健全机制,长效运转。为巩固自查成效,建立长效机制,该公司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持续提升措施,以促长效运转,持续提升依法治企水平。

关键词:供电,工作,服务

稿源: 长城网承德频道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