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电力

滦南供电: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5-01-29 16: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前夕,国网冀北滦南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优质服务工作。

  窗口单位严监督

  为给用电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该公司对营业厅环境设施、员工服务行为规范及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要求各供电所加强营业窗口主动服务,落实营业厅值班人员为客户解答疑难用电问题,及时处理客户诉求及突发事件;严格检查工作人员的仪表仪容,做好卫生清洁及宣传资料更新等窗口内务工作;严格执行营业窗口“一口对外”,按照业扩报装工作规定,全面受理高低压业扩报装及变更等全部业务;加大窗口服务人员培训力度,学习论论各种典型的服务案例、服务规范制度及组织各营业窗口人员进行各种服务礼仪和业务培训。

  保电措施早制定

  1月26日,天才蒙蒙亮,滦南县供电公司供电所的员工已经开始为春节保电工作拉网式排查,“这么早啊,辛苦你们了!”看着供电员工仔细检查供电台区的线路,张官寨村的张先敏大爷由衷的感叹。

  为了让全线人民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该公司多次组织人员对所有线路、设备、台区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发现的故障点,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保证设备和电力线路的安全运行。

  按照“早动员、早准备、早防范”的原则,该公司周密制定保电方案,做到组织、安全、技术、通讯、车辆、物资、工具和人员“八到位”。一是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明确相关人员的职责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二是提前做好了防雨雪冰冻灾害的应急准备;三是在节前对所辖的输配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缺陷在节前就处理完毕;四是在节日期间安排了电网全接线、全保护的运行方式;五是落实生产、调度、营销等应急工作,确保在突发情况下有序指挥、从容应对。六是完善制定各种“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杜绝人身伤亡事故和人员责任事故的发生;七是供电所抢修队伍全天候待命,保证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组织抢修队伍投入抢修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政府放心、用户满意。

关键词:供电,工作,服务

稿源: 长城网承德频道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