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电力

警方顺藤摸瓜抓获网上逃犯 女嫌犯报案成自投罗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5-01-30 11: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明是来报案的,怎么突然就成了嫌疑人了?说来这女子的遭遇也算得上“自投罗网”了。

  1月26日9时许,一女子来到三河市公安局行宫东大街派出所报案,称其男友在燕郊某小区丢失一辆自行车。办案民警看着眼前的这个女子,总觉得有些面熟,似乎是哪里见过,难道是......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并未表现出异常,便在给该女子做笔录时,民警便多加留意,趁其不备时在电脑上进行了信息检索,果不其然,这女子出现在了全国在逃信息库中。遂民警当场果断将其控制。

  经进一步审查,该犯罪嫌疑人付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原来,在2011年1月27日15时许,女子付某因交通事故赔偿问题与刘某发生口角,后为了发泄一时之气,付某对刘某进行殴打,致使刘某1、2、3腰椎右侧横突骨折,事发后,付某就躲了起来。2014年9月27日,三河市公安局将付某上网追逃。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供电,工作,服务

稿源: 长城网承德频道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