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承德新闻

为躲赔偿金假离婚 不料假戏成真人财两空

http://www.hebei.com.cn 2015-01-20 09: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19日电(徐彩云 通讯员 胡祝源 廖玉发 )为了躲避车祸赔偿金,沧州市民郝先生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协议约定夫妻财产全部归“妻子”所有,郝先生净身出户。正是这个“假离婚”,给郝先生日后的生活埋下了无尽的隐患。

  去年6月份,郝先生因酒后驾车发生车祸,造成对方重伤。由于涉嫌酒驾商业险部分不予赔偿,面对高额的赔偿金,为逃避相应的赔偿责任,郝先生与妻子合计一番后决定到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并协议约定房子、财产等全部归妻子所有,丈夫郝先生净身出户。郝先生一直认为这场天衣无缝的“假离婚”既可逃避高额的赔偿金,又可婚时财产不遭受“损失”,可事与愿违。1月14日,郝先生找前妻商议复婚事宜时,才发现前妻已经有了“新欢”,这时他知道“假离婚”已经弄假成真,自己面临着人财两空的风险。于是,郝先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巡警三大队民警了解情况后,告知郝先生只要在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就是真离婚,并不存在“假离婚”一说,如果想挽回损失还要去法院自行起诉。

  

关键词:车祸,赔偿,离婚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