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焦点

承德44万元福彩公益金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23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帮助寒门学子们顺利跨入大学校门,市民政局“2014年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大型助学活动启动,符合条件的学子可在6月26日至7月25日,到所属地县民政局报名,双桥区的学生可到市福彩中心报名。

  市民政局福彩助学活动已开展了12届,累计资助贫困学生1192名,资助金额299万元。今年将继续投入资助金44万元助他们圆大学梦。凡是今年参加高考、分数达本科第一批录取分数线的贫困考生均可报名申请。(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李永刚 王蒙)

关键词:承德,公益金,贫困学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