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高新区城管部开展环境卫生月行动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4-06-19 14:30:12

  按照承德市城管局的工作安排,承德高新区城管部于4月1日至4月30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城管部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教育引导等方式,使广大居民提高了环保意识,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行动主要从五个方面开展:清理长期积存、堆放的生活垃圾建筑装璜垃圾、残渣余土、废弃的物料等1000余吨,确保道路整洁,无卫生死角。着重清理了迎宾路、凤凰山大桥、大学园区沿线墙面、电线杆的各类小广告及各类条幅、玻璃贴字150余次。加强了大学园区附近流动商贩、固定摊点的整治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和强度,规范了经营行为,确保秩序井然。在保证清扫保洁质量的同时,延长保洁作业时间,增加机械清扫频次;加强巡查强度和力度,保证环境卫生整洁、无污物。

  此次集中治理行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高新区的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显著提高。(孙占军 石峥 通讯员 姚腾)

关键词:高新区,环境卫生月,行动

责任编辑:张晓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