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教育

双桥区采集2014年小学入学适龄儿童信息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黄永力 2014-06-16 15:5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双桥区人民政府开始对2014年小学入学适龄儿童相关信息进行采集,以准确掌握该区适龄儿童的分布情况,应对小学入学高峰,做好教育资源的准备工作,确保适龄儿童按时接受义务教育。

  据悉,此次信息采集对象包括:2014年需进入双桥区辖区内小学(包括桥东小学和实验小学)就读的适龄儿童,即城区2008年2月29日前(含2月29日)出生、郊区(农村)2008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的尚未入学的适龄儿童。

  适龄儿童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2014年6月15日至6月20日,到实际居住地所属社区(村委会)对适龄儿童相关信息进行如实填报。

  此次信息采集,不同家庭情况,所需携带的证件不同。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在本社区(村委会)有房的,要携带全家户口本、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适龄儿童及其法定监护人具有双桥区户籍,在本社区(村委会)无房、租房居住的,要提供全家户口本、租房协议原件。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中的适龄儿童,要提供全家户口本和租房协议原件。(记者 黄永力)

关键词:双桥区,适龄儿童,信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