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旅游

在承德丰宁坝上骑马有保险了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董云峰 2014-06-16 09:2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信马由缰,远离都市喧嚣,在茫茫草原上奔驰,已逐渐成为很多长久蜗居于城市的人们休闲放松的选择,殊不知,骑马是一项高风险的活动,因外出旅游时骑马造成的摔伤甚至致死事件屡见报端。

  近日,丰宁旅游管理委员会同人保财险丰宁支分公司成功签订旅游观光娱乐场所骑马意外伤害责任险,据悉这是此项保险的全市首单。

  “毕竟是要和一个重达上千斤的、有自己情感、思想和行为能力的大牲畜在一起,而且环境是野外,路况复杂多变,再加上草原的路并不会像马路那么平坦,而且每次骑马,马的状态,人的状态都会有所不同,真保不齐何时会有个闪失。”丰宁旅游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该保险保险期限为一年,覆盖丰宁大滩镇9个自然村,承保马匹2068匹,共计承担保额5.6亿元,按照骑马游客死亡伤残最高赔付23万元,医疗费最高赔付4万元的方式进行投保。(记者 董云峰 通讯员 姚松松 姜静)

关键词:丰宁,骑马,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