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我县举行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 隆化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1 17:23:18

  6月10日上午,我县举行了主题为“尚德守法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县领导李大东、龚宏光、张松明出席启动仪式。各乡镇、安州街道分管食品安全工作负责同志,食安办、县直各监管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人大副主任李大东主持。启动仪式上,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代表、食品相关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和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代表分别就“依法监督、科学监管”、“依法诚信生产经营”、“引导科学消费、加强舆论监督”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监督”等工作发出倡议。最后,政府副县长龚宏光对本次宣传周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建立完善科学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宣传执法和经验交流,确保改革任务完成前各环节的食品安全,同时为建立完善权力、责任和能力相适应的食品安全科学监管体系奠定基础。二是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工作力度。三是不断强化完善行业自律机制。四是监管部门要以各种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关键词:隆化县,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