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全县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 隆化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1 17:23:18

  5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2014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荣昌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池大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直各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县直工委全体干部约90人参加了会议。

  王荣昌强调,县直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全面部署,狠抓落实。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党建工作同县委中心工作、本部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深入研究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从思想观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各个方面探索创新,着力解决机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池大勇指出,机关党建工作要在服务发展中找准定位,要妥善处理好与单位党组的关系,积极争取党组的重视支持;要妥善处理好与本单位行政领导的关系,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要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解决一手软与一手硬的问题。

  池大勇要求,机关党建工作要在贴近实际中探索规律,一定要走出认为党务工作就是务虚的工作、搞花架子,就是整理收集资料,就是应付检查这“三个误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着力抓好八个“点”:抓住党员干部这个核心点、围绕中心这个根本点、加强学习这个切入点、丰富活动这个兴奋点、落实责任这个关键点、先进引领这个闪光点、作风建设这个突破点、融入业务这个结合点。会上,县直工委书记马志颖对2013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4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2013年度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关键词:隆化,机关,党建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