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平泉“四个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 平泉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0 17:10:06

  进入汛期以来,平泉县夯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一是制度到位。按照分级管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部署落实防汛备汛任务,明确行政主管及监督责任人;调整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强化县级领导联系制,把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制落到实处,形成有效的防汛抗灾指挥体系。

  二是预案到位。及时修订完善防洪应急预案,积极开展汛期应急预案的培训与演练。

  三是物资到位。全县相关单位积极储备防汛抢险救灾物资,共储备编织袋4.5万条,铅丝5.5吨,水泥50吨,铁锨3200把,大绳6300米,帐篷20顶,棉被300条,确保汛期物资调得出、用得上。

  四是检查到位。县防汛指挥部门重点检查了县内5条河流主河道、112处防洪工程,以及57个矿山的防汛准备工作,对发现的防汛隐患,及时督办,限期整改。

关键词:平泉,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