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

县委书记在酒店餐桌办公 官方:会议室坐不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12: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田雪)近期,一张陕西蒲城县委书记在酒店餐桌办公的照片引发网民热议。对此,今日下午,渭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官方微博发表回应称“由于蒲城县宾馆会议室容纳人数限制,才选用宾馆餐厅包间为临时讨论地点”。

  该回应表示,1月8日到10日,蒲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蒲城县宾馆(原县政府招待所)召开。本次大会共有代表259人,分为16个代表团,其中农村代表193名。由于蒲城县宾馆会议室不能满足16个代表团分组集中讨论,大会分组讨论时,会务组临时借用宾馆餐厅包间作为代表团临时讨论地点。

  另外,回应还称:“本次会议除农村代表安排住宿外,其他代表全部采用走回形式。会议期间,代表一律在宾馆大厅安排工作餐。这次会议严格按照‘八项规定’及省市有关简朴、节俭办会精神的相关要求组织安排”。

关键词:县委书记,酒店餐桌,办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