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公示公告

平泉100辆“高考爱心车队”即将启动

来源: 平泉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0 17:10:04

  2014年高考即将举行,平泉县100辆爱心送考团队将正式启动。高考前夕,县交通局运管所向全县出租车行业发起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当高考志愿者”的倡议,号召出租车经营者积极参与,为莘莘学子献爱心,不到半天时间,就有100台出租车报名参加。

  交通局运管所为出租车贴上“弘扬雷锋精神展现行业风采”的标签。该所提前与教育部门和各个高考学校提前取得联系,确定考生的数量、考点、考试的具体时间,根据县城区域及考点分布情况,制定出详细的接送方案,合理分配车辆,在高考两天时间里,对有需要的考生提供无偿接送服务。另外该所指派7支稽查队为高考车辆引路和做好突发应急救援准备,配合交警部门维护运输秩序,确保考生准时、安心参考。

关键词:平泉,高考,爱心车队

责任编辑: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