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承德平泉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5000万穗/年鲜食玉米加工项目

来源: 平泉县委宣传部 作者: 2014-06-10 17:10:06

  承德哈露食品饮品有限公司5000万穗/年鲜食玉米加工项目

  项目内容:年加工鲜食玉米5000万穗,其中生产速冻玉米穗3000万穗,真空包装玉米穗1000万穗,速冻玉米粒100吨,玉米罐头1290吨。

  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416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857万元。资金来源:企业自筹2063万元,拟引资2100万元。

  建设条件:项目承办单位为承德哈露食品饮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平泉县榆树林子镇内。平泉县位于蒙、冀、辽交汇处,紧靠101国道和承朝高速,京沈铁路贯穿整个县区,交通十分方便。境内水源丰富,电力供应有保障。

  市场分析:鲜食玉米是在乳熟期采摘果穗用于加工或直接使用的玉米类型。在西方发达国家,鲜食玉米每年创造产值超过5亿美元,年产甜玉米罐头70万吨,速冻鲜食玉米45万吨,人均消费鲜食玉米3公斤以上。鲜食玉米产业是近十年内在我国兴起的高产出、高效益绿色产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注重日常膳食结构,崇尚绿色食品的消费观念越来越强。鲜食玉米是在乳熟期采摘果穗用于加工或直接食用的玉米类型,本项目产品为粘玉米和甜玉米,备受人们青睐,据预测,每年至少有60万吨的市场空间,发展潜力极大。

  经济效益分析:项目投产达效后,可新增销售收入6392万元,新增利润1945万元。

  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代可研报告。

  合作方式:投资、合作以及双方感兴趣的其它方式

  联系单位:承德哈露食品饮品有限公司平泉县发展改革局

  联系人:李惠东

  电话:0314-6082921

  邮编:067500

  邮箱:pqxjhj@163.com

关键词:玉米,项目

责任编辑: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