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10路公交车线路微调 新调整路段已设停靠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09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6日,记者获悉,受牛圈子沟通行条件限制,为保障广大乘客乘候车安全,6月9日起10路公交车运营线路实施小范围调整。

  具体调整方案为牛圈子沟始发,至医学院方向的10路公交车走向与经停站点不变。

  医学院始发,至牛圈子沟的10路公交车按原线行驶至牛圈子沟口后,调整为经由石油南路、山神庙沟口、彩云岭隧道、环城南路、现代城小区至牛圈子沟终点站。新调整路段已同时设置停靠站,请通行于医学院至牛圈子沟方向原“银行家属楼、电力家属楼、牛圈子沟小学、水利工程处、医学院家属楼”等5个站点的乘候车乘客在南环路新设公交站点候车。

  10路公交车运营时间保持不变。

关键词:10路,公交车,停靠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