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舆情早报

国网献县供电公司开展服务礼仪培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27 16: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倡导文明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塑造供电企业良好形象,近日,国网献县供电公司聘请“卡森”管理咨询公司讲师,开展了题为“电力新形象,服务新境界”礼仪培训。

  培训共分三批,每批两天。授课老师结合工作实际,从仪容仪表礼仪、姿态礼仪、接待礼仪、语言礼仪和用餐礼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示范。

  在此过程中,一个个生动的实例,模拟实际的场景,引经据典的诠释,贴近实际的技巧,让参加培训的全体中层和客服人员200多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到了教育和启发。

  “此次礼仪培训容易学又实用,不仅让我懂得了一些基础礼仪,还注意到平时容易忽视的小细节。”参与培训的员工学完后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服务礼仪应用到工作中去,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边少楠)

关键词:国网,献县,供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