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德大队查处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8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漏洞,全力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承德大队按照道路安全大检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加强对辖区内违法行为的整治。5月4日,大队民警在长深高速公路双峰寺收费站口查处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3时,秩序中队民警在双峰寺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冀HBxxxx车试图闯卡,遂上前拦截,该车驾驶员王某某试图驾车逃离,民警胡超迅速将车拦住。民警将车牵引至停车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驾驶员王某声称没有带在身上,民警发现其形迹可疑遂将其带回大队处理。经过民警再三询问得知驾驶人王某某没有取得驾驶证属无证驾驶。民警对王某无证驾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照法律规定对王某进行了严肃处理。(董密业)

关键词:无证,行为,违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