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交通

承德市区老城区40条街道将旧貌换新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4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住了半辈子半山腰,这下出门终于方便了。”4月30日,家住西大街常王府1号楼的全大妈高兴地对楼下修路的工作人员说。同时,我市小佟沟、附属医院后道等40条道路整修工程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为进一步完善市区城市基础设施状况,改善居民出行环境,今年双桥区住建局对市区碧峰路、小佟沟路等40条道路进行综合整治,工程于4月1日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碧峰路、大佟沟路、王府东路等10条道路的修补工作,共修补柏油路面600余平方米,维修人行道板160余平方米,更换路牙石90余延长米。

  双桥区住建局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根据各镇、办事处上报的《“五清一化一加快”城区市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上报的226处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彻底排查,共排查出70余处在该局工作范围内的问题并及时对排查出的问题予以治理。目前,已完成富家沟、大佟沟、翠溪路3处问题的治理,正在对常王府路上斜坡、佟王府与大佟沟小区路连接线等多处问题进行治理。大大提高了市区基础设施状况,进一步提升了市区内城市环境面貌,有效改善了居民的出行环境。(记者 乔溪 通讯员 史立业)

关键词:街道,老城区,修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