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旅游

承德检查旅游市场安全秩序 树立良好城市形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30 18: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9日,副市长王立连带领市旅游局、物价局、工商局、城管局、市交警支队、景区管委会、双桥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假日期间旅游景区景点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进行了检查。

  王立连一行先后对避暑山庄、丽正门停车场、原二中停车场、碧峰门停车场、普宁寺景区停车场及乾阳酒店进行了实地检查。他要求,停车场是旅游城市的窗口单位,关系着城市的旅游形象,收费人员要经培训后统一着装上岗,严格执行收费标准,杜绝乱收费、欺客宰客现象的发生,为游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要牢固树立旅游安全意识,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细化分解责任,加强协调和配合,切实做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严厉打击野导宰客、商贩围追叫卖、景区周边私搭乱建、商户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和不文明行为,净化旅游市场,严格规范旅游秩序;要加强住宿餐饮接待单位的安全监管,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确保不发生任何责任事故;要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树立良好的旅游城市形象。

关键词:承德,检查,旅游,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