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文化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4月29日公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1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记者在鼎盛文化公司了解到,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2014演出季进入倒计时,演出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始。

  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600余名演职人员正在进行循环排练。指导老师介绍说,从4月1日起,演员们正式开始进行排练,专业舞蹈演员们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研究表演角色、细化神态表情、深入理解台词,力争给观众呈现一场完美无缺的视觉盛宴。

  《康熙大典》作为我市《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的核心项目,是中国第一部大型皇家文化实景演出。(记者 杨丽红 通讯员 耿燕)

关键词:承德,演出,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