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食品

承德高新区开展春季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10: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了保证高新区辖区内的食品安全,承德高新区质监分局全力开展春季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主要针对辖区范围内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和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开展专项整治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和无证照生产经营食品违法行为。

  督促检查企业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重点对企业生产加工关键控制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加大食品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加强对企业使用原辅材料的检查。要求企业必须严格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严把原辅材料的进货使用关,严禁使用非食用原料和滥用食品添加剂加工生产食品。督促企业加强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和出厂检验把关,确保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严格落实省政府提出的要求,与企业签订好责任状,确保所有食品企业明确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共检查生产加工企业4家,食品加工小作坊9家,共签署食品承诺书13份。(孙占军 石峥 通讯员 姚腾)

关键词:承德,春季,食品,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