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文化

承德开展未成年人网上签名寄语和歌咏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2 18: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组织全市未成年人开展网上签名寄语和歌咏活动,将在“六一”、“七一”和“十一”期间开展主题活动,引导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有为的正能量。

  据了解,我市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了“网上祭英烈,筑牢中国梦”签名寄语活动,组织青少年参与网上祭拜、撰写感言体会、祭拜祭扫、志愿讲解等活动,缅怀先烈,激发爱国情感。将在“六一”期间开展“学习雷锋,做追梦少年”签名寄语活动,组织青少年上网寄语,举办向美德少年学习主题会、座谈会,凝聚青少年追梦正能量。在“七一”期间开展“童心向党·坚定梦想”歌咏活动,组织未成年人传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引导未成年人坚定知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在“十一”开展“向国旗敬礼,做有道德的人”活动,组织广大青少年开展“向国旗敬礼”签名寄语活动,抒发感言,表达心声。

  同时,中国文明网和央视网在活动期间将设计专门页面并在显著位置开设了“网上签名寄语”栏目,承德文明网也将在显著位置进行链接。“童心向党·坚定梦想”歌咏比赛6月中旬全面展开,中国文明网、央视网将开设“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专栏,展播各地报送的歌咏节目。

关键词:承德,未成年,寄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