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兴隆

兴隆路线教育解决突出问题取信于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兴隆县把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为重点,在解决突出问题中改进作风、取信于民。

  着力解决转变工作作风问题。兴隆县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聚焦省委确定的“四风”10个方面突出问题,一条一条查摆,一个一个对照,一项一项整改。累计压缩各类会议327个,压缩文件、简报1057份,腾退办公用房7800平方米。

  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兴隆县开展了“三问五访四听”活动,征集社会事业、生态保护、集中供热等方面各类意见、建议320多条,并将梳理出的问题进行责任分解,限期解决,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着力解服务群众问题。各单位、各部门围绕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县环保局开展环境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对重点企业实行一厂一策,防止污染事件发生;县住建局开展涉建领域矛盾纠纷调处活动,使一些久拖不决的问题有效解决。县人社局对所涉及的36个行政许可审批事项、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和行政监管事项的审批环节、审批时限全部进行了优化;县民政局推行农村阳光低保制度,有效提高了低保对象认定的准确性。

  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实施了生态质量提升、项目攻坚、城乡面貌整治、扶贫攻坚、改善民生等专项行动,加快转型升级。目前,全县实施投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80个,同步推进重大项目前期10个,谋划储备产业项目70余个,总投资达860亿元。(通讯员李呈祥、王国栋)

关键词:兴隆,解决,问题,取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新闻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