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双桥

双桥区:厉行勤俭节约少花钱多办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5 22: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桥区精打细算,合理安排,力争“少花钱、多办事、办大事”,厉行勤俭节约,大力压缩一般性支出,把钱用在刀刃上。

  完善综合治税大格局建设。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的税源监控网络,完善部门联合控管机制,使涉税部门间逐步实现无缝隙联接;精心培植财源,在稳固房产建筑业等财税贡献较大产业的基础上,通过加大扶持力度,提高服务质量,不断促进休闲旅游、商贸物流等第三产业发展,积极培养后续财源。

  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加强财务管理。下放小税种征收管理权限,综合治税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本区域内个体和零散税收社会化委托代征工作,财政、国税、地税部门负责落实委托代征具体工作,调度、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监督、指导街道、乡镇社会化委托代征工作。各街道、乡镇设立个体和零散税收委托代征工作站,与税务部门签订《委托代征税款协议书》,未经审计不得解除离任干部的经济责任。维护好预算的刚性。(李萌)

关键词:双桥,勤俭,部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