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焦点

学习传达省相关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1日上午,市委召开十三届81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汇报会议、全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全省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郑雪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必须在学习教育上求深入,把学习焦裕禄精神与学习“塞罕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深学、细照、笃行、带头”要求贯穿始终,真正触及灵魂、找出瑕疵、改善形象、作出表率。必须在意见征求上更广泛,把征求意见、找准问题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做到真心听意见、开门搞活动。必须在整改落实上早行动,从现在做起,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必须在督导检查上严要求,把督导重心放在重点对象、重点要求、重要环节上。

  会议强调,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必须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格局中来考量,坚持一本规划、一张蓝图干到底。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承载能力,拉动首都人口疏减。要大力培育特色小城镇,着力提高生产要素和人口聚集能力。要按照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的定位,改善提升生态环境。要强化产业支撑,以产兴城、以业聚人,做到产城互动、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一岗双责”,抓好党的作风建设,科学预防腐败,有力惩治腐败,确保反腐倡廉工作取得实效,为促进全市开放创新、绿色崛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东文)

关键词:会议,学习,意见,精神

稿源: 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