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做好留守儿童交通安全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8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丰宁公安交警大队主动深入辖区村庄,将交通安全常识送到农村留守儿童身边,以实际行动关爱全县农村留守儿童。

  近年来,丰宁农民工在外打工的达2万余人,其子女大部分在老家随亲属生活。由于缺少监管,时有交通事故发生。丰宁交警大队民警实行定人、定岗、定责深入到公路沿线各乡镇、村居,通过对留守儿童给他们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做交通安全小游戏,讲解交通安全小故事等方式,告诉他们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还利用警营开放日活动,组织结对帮扶留守儿童到车管所体验警营生活,接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深受群众欢迎。

关键词:丰宁,儿童,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