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社会服务

男孩帮市民排队办年票被赞为“小雷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10: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要不是这小家伙帮我排队,这年票我可能就办不成了。”说起3月23日下午办理离宫年票时遇到的事,市民方女士很感动。

  3月23日下午,方女士在避暑山庄门前排队办理年票。由于还有两天时间就停止办票了,排队等待办年票的市民非常多。

  “我要办自己和儿子两张年票,可成人儿童办理年票分两个窗口,需要排两个队。”看着两列长长的队伍,焦急等待的方女士有些心急了,她知道按目前她的排位,如果再重新排队为儿子办理,到下午四点半停止办票时,她很有可能办不上。

  正在方女士着急地小声嘀咕之时,和妈妈一起排队的一个小男孩儿搭了话:“阿姨,我替你去排那个队吧。”话音刚落,小男孩儿就加入到排队人群中。

  “这小男孩儿太热心了,当天天还挺热的,看他为我排队挺辛苦,我要给他买雪糕他还不要。”方女士说,她打听到这学雷锋的小男孩儿在竹林寺小学上学,她想通过报纸真心对他说声“谢谢”!

关键词:年票,排队,避暑山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