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滦平

滦平县农商行:打好对接中小高端客户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10: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平县农村商业银行全面提升自身服务质量,截至今年2月末各项存款余额突破42.89亿元大关,其中有1310家高端客户存款能量达到21.5亿元,并正在持续增长。

  该行大力开展公司+企业信贷亲情服务活动,近5年间为企业解决生意急需资金达65亿元,大大促进了企业效益逐年增长。一些企业感恩不尽,除送锦旗写感谢信之外,有1310家中小企业把21.5亿元资金存进本行,资金实力得到增强,信贷投放能力得到了提高,仅今年累计投放能力就达到40多亿元以上。

关键词:滦平,农村,银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