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承德频道>>新闻中心

国网献县供电公司组织植树节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0: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国网献县供电公司工会、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参加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献县增添一抹绿。

  为确保本次植树节活动有效开展,该公司积极开展宣传倡议工作,营造氛围,为植树节活动做好充分准备。早上7:30分,团员青年一行30余人精神抖擞地出发了,到达植树现场,大家相互协作,挖坑、填土、浇水,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将一棵棵树栽入土中,共植树300余棵。本次植树节活动是国网献县供电公司学雷锋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既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又普及了环保知识,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绿化县城、美化环境的热情。(边少楠)

关键词:供电,植树,植树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克
关闭